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举行全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培训会
2023-05-23 11:08:5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联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全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培训会,规范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行为,以良好的面貌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培训会上,民警结合实验区的交通特点,重点培训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站位手势、礼貌指引、志愿服务注意事项等,以提高志愿者在劝导时的专业性。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培训会,希望能够给大家做指引,区分执法主体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工作职能。”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骑警大队副大队长林玮洁说。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游嘉斌表示,参与交通劝导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意愿,他接下来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中,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出一份力。(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