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赛事用电安全可靠
2023-05-23 11:0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21日,第七届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在平潭举办,为确保赛事期间各个设施可靠供电,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程护航精心保障用电,全力以赴为赛事保驾护航。

据悉,为确保所有电力设备平稳运行,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供电方案,做好相关线路设备巡视,对重点供电线路及重要分支的控制设备进行检查。此外,还主动与赛事组委会联系,并根据用电需求,安排一台400千瓦移动发电车进驻,全程护航比赛期间的供电安全、稳定,为赛事供电安全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这次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是阔别三年后的首场比赛,供电保障至关重要。我们聚焦赛事各个供电环节,特别注重保障开幕式供电,对每条相关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及时排除用电隐患,确保赛事供电安全可靠。”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林立文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