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消防开展医疗机构火灾隐患“回头看”
2023-05-23 11:0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对近期在医疗机构检查中发现消防安全隐患较突出的单位进行火灾隐患“回头看”检查,推进相关单位整改火灾隐患。检查中,支队监督员发现平潭港立医大妇儿医院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员当场对该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告知了火灾风险性。经消防监督员说服教育和法律引导,该医院负责人意识到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并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采取相应防范措施有效降低火灾风险。

下一步,平潭消防救援支队将依法对该场所7层厨房进行临时查封,加大力度曝光火灾隐患,严厉查处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大力宣传消防知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