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2023-05-23 11:0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冯科 高仁齐)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实验区电力执法办公室,实验区电信公司、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平潭分公司等多部门组织开展全区“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在平潭翠园市民活动广场,国网平潭供电公司通过设立宣传台,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严重后果,以及破坏电力设施将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营造人人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三电”设施包括电力、通信、广播电视设施,与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正确引导公众共同保护电力设施,普及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和安全用电常识。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个渠道、平台,通过下企业、进工地、以案释法、展板展示等方式,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多措并举,动员社会力量与群防群治,形成全社会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氛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