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落幕
2023-05-22 10:39:4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日下午,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落下帷幕。当天下午进行的是本次赛事最具看点的原创齐舞项目,比赛现场,精心编排的齐舞斗舞轮番上演,伴随着劲爆的音乐,青春活力的风采在赛场上激情洋溢。最终,集美大学艺术发展中心BY街舞队成功夺冠。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舞动

“感觉两个月的努力很值得,虽然在训练过程中很辛苦,但是得知成绩后,大家都很欣慰,期待明年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斩获原创齐舞赛冠军的集美大学艺术发展中心BY街舞队队长蔡安妮说。

作为年轻人喜欢的具有代表性的流行运动文化之一,街舞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福建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连续两年在平潭举办,旨在推动福建省大学生街舞普及和发展,促进实验区“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

“平潭是第二次举办街舞赛事,上一次有200多人参加,这次有800多人参加。我们规划长期跟平潭合作街舞赛事,希望明年参赛人员能成倍增加,让活力四射的年轻人都能够来到平潭,来到这座美丽的海岛,让平潭更加绚丽多彩。”福建省大体协竞赛部主任吴桂宁说。(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