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一切准备就绪 只待鸣枪开赛!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即将开赛
2023-05-20 12:09:1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23第七届平潭两岸职工自行车赛暨第三届平潭两岸职工骑游活动即将开赛。昨日,记者从平潭两岸职工交流中心了解到,经过前期各工作组紧张有序筹备,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赛道路面破损修复、隔离护栏除锈刷漆、窨井盖维修加固……为了给参赛选手创造畅安舒美的赛道环境,连日来,养护工人对赛道沿线旅游景点、停车场、观景平台等重要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排查公路与市政公用设施安全隐患,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比赛期间,我们也会全力维护好沿线交通环境。”福建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平潭项目部项目经理池宏智说。

此次比赛共吸引两岸1000多人报名参加,台湾选手已于19日傍晚抵岚报到,大陆选手将于20日上午陆续抵达。平潭两岸职工交流中心秘书长郭亮说:“我们已经为选手安排好了食宿及各个环节的物料,希望各地车友能够享受比赛,感受平潭之美。”

来自平潭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参赛选手陈涛时隔三年再次参赛,他表示心情很激动并希望能稳定发挥,赛出好成绩。“能再次和广大骑行爱好者聚在一起切磋非常开心,希望比赛越办越好。”陈涛说。

据悉,根据赛程安排,20日下午将开展两岸职工骑游活动,21日正式举行自行车赛。自行车比赛分为男子公路青年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组和女子组。想要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朋友,可在21日上午前往龙王头海渔广场,线上观众可关注“中国平潭”公众号观看赛事直播。(记者蔡曦媛 黄莺莺 林君斌)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