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3-03-31 22:0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3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薛隽彬)31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举办平潭综合实验区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践行争优争先争效 服务一岛两窗三区”我为税收代言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将从4月1日持续至4月30日。现场,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队、八五普法服务队、“三争”志愿服务团、巾帼志愿服务队、青税一线服务先锋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党员先锋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共同亮相舞台,扛起了象征一线税费志愿服务的旗帜。

当天还举办了“践行争优争先争效 服务一岛两窗三区”我为税收代言活动,为税收突出贡献企业、诚信纳税连续五年A级企业、协税护税代表进行了授牌,树立注重诚信、依法纳税榜样,引领更多企业诚信纳税,为平潭税收代言。

在致辞环节,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显福介绍了今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税收宣传月的系列亮点举措。他表示,本次税收宣传月期间,将主动对标一流税收营商环境,聚焦宣传方式更暖,组建项目管家联盟,设立项目管家联盟“云”工作室,升级推出“税易+”税费驿站社区服务模式,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税费服务,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以更优税收营商环境助推实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税务部门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惠民工作,从政策实打实的福利到越来越便捷的操作系统,深挖便民渠道,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质量,办好惠民实事。”全国人大代表,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街道红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爱英在接受采访时说。

就在前段时间,红山社区党支部还与税务基层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达成了“税务+社区”的纳税服务新模式,以社区税费驿站咨询、办理“下沉式”服务温暖区内的纳税人缴费人的心。“我将继续传达百姓声音,与税务部门共同推动税收服务的触角向更多的群众延伸,让税惠‘春风’吹进千万百姓家。”刘爱英说。

据悉,本次税收宣传月将从4月1日持续至4月30日。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将以本次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以实验区新一轮发展规划落地为牵引,全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满意度和获得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