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开展餐饮“十佳百优放心店”评选
2023-03-31 10:56:24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30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平潭食品安全水平,提升旅游市场品质,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餐饮“十佳百优放心店”评选活动。

据悉,餐饮“十佳百优放心店”评选对象为全区餐饮服务单位,有意向的可在4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ptscjgspc@163.com。评选分初选汇总(对申报资格进行初选)、考核评定(确定入选名单)、获评名单公示、统一授牌等阶段。获评“十佳百优放心店”的商家将被授予牌匾并给予奖励补助,其中,“十佳放心店”每家奖励20000元,“百优放心店”每家奖励5000元。

据了解,参评单位若在两年内有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或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将取消参评资格。(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