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人,清明期间这些出行提醒请收好
2023-03-31 10:56:1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下简称“平潭公安交警”)发布《关于2023年清明期间集中祭扫区域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为确保2023年清明祭扫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决定在4月1日至7日期间,对东海陵园周边道路、君山祭扫区域道路、白青陵园区域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其中,东海陵园管制时间为4月1日至7日每日4时30分至15时,具体管制路段为松南村新楼路口(经松厝、南松、乌石路口)至谢厝路口路段、金田路(东起殡仪馆门口,西至东海陵园门口)路段,管制期间禁止除接驳公交车外其他社会车辆通行。为方便群众出行,今年实验区在新湖路(在建)、翠园北路(在建)、山门路(在建)及周边东楼路、楼仔路设置了6个临时停车场,允许社会车辆临时停放,并设置了公交车集中接驳点,免费接送祭扫群众往返东海陵园。

君山祭扫区域道路的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4日至5日每日4时30分至15时,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除接驳公交车外其他社会车辆通行,平潭公安交警将在君山底临时设置南楼天峰寺、南楼村村部、湖山村村部3个临时停车场,并在南楼金峰寺和湖山村村部设置2处公交接驳点。

白青陵园区域道路的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1日至4月7日每日4时30分至15时,北部廊道路内实行单侧(靠山体一侧)停车和单向循环通行措施,社会车辆统一从青峰村路口、丰田村路口、玉堂村后山路口驶入,从招康村等路口驶出,社会车辆请按沿线指示标识单向通行。(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