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发布“观泪”高峰期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23-03-29 14:49:3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7日,“平潭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蓝眼泪“观泪”高峰期实行阶段性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详情如下↓↓↓

为保障“蓝眼泪”高发期来岚游客和市民朋友安全、有序、舒心“观泪”,将在相应“追泪点”周边道路视道路通行情况启动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管制路段

环岛路“翠园北路-南岛路”(北港-长江澳沿线)。

(二)管制措施

1.环岛路与翠园北路交叉口。(1)实行单向通行管制时,允许车辆从该路口驶入,南往北单向通行,禁止在管制路段中间掉头由北往南返向通行;(2)实行换乘截流管制时,禁止车辆驶入,统一引导至附近截流换乘区域乘坐接驳车进入“观泪”区域。

2.环岛路“北港村”。北港村内驶出车辆禁止左转通行,统一右转沿环岛路向北经文明路或南岛路行驶。

3.环岛路与文明路交叉口。从文明路驶出车辆禁止右转驶入环岛路长江澳路段通行。

4.环岛路与南岛路交叉口。南岛路车辆禁止驶入环岛路(北港至长江澳路段)。

临时交通管制示意图(绿色线路为管制线路)

温馨提示

请到指定观泪点“追泪”,切勿另辟蹊径、盲目跟随,以免出现迷路或车辆拥堵等情况。“追泪”期间请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途中遇车流、人流较为集中路段时,请小伙伴们积极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引导,安全、文明、有序地通行。在游玩的同时,也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和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