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点赞!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业班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2023-03-28 21: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曾若冰 林菁菁)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京举行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以来各个领域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业班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据了解,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业班现有员工14名,均为女职工,其中党员2名,该营业班承担着辖区7.9万多客户的用电服务工作,致力于为辖区内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积极打造一流供电营商环境。

在实际工作中,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业班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推出“网上国网”App线上“不见面”办电服务模式,以及用电报装“一证受理、表单快递、合同网上签订、云验收”等创新服务举措。此外,该营业班所在的供电营业厅,是福建省首家实现“刷脸办电”的供电营业厅,实现19项业务“一趟不用跑”、2项业务“最多跑一趟”,并推行“一键下单,现场办结”低压用电报装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低压客户办电便利度。

在延伸服务中。该营业班亦积极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成立“岚精灵”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一起让平潭更美、光明号角暖心之旅、电力小课堂”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志愿活动,营造讲文明、促新风的良好服务氛围。

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巾帼文明岗”、国网“达标班组”、省公司“标杆班组”……自2002年成立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业班先后获得了诸多荣誉。“接下来,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创造巾帼新业绩,彰显巾帼新风采,努力成为建设海西、建设智能电网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娘子军’,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业班班长李梦洁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