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台商协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干部就职典礼
2023-03-23 10:59:3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1日晚,平潭台商协会举行第四届理监事干部就职典礼,在岚台胞与来自全国台企联和各地台商协会的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就职典礼上,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学林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颁发当选证书,并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典礼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台企联和各地台商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实验区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真诚希望新一届理监事干部,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真诚期盼全国台企联、各地台商协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潭,宣传、推介平潭,帮助平潭更好拓展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真诚欢迎广大台商台胞朋友,到平潭参观考察、交流合作、投资兴业。

连任会长吴政言表示,将积极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壮大队伍,进一步发挥协会作用,汇聚正能量、开创新局面,把协会建设成团结之家、和乐之家。

福建省闽台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志辉,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杨荣辉、陈奕廷,广东、浙江、江西以及省内厦门、福州、宁德、莆田等地市台商协会会长、台商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融媒体记者 周寒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