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联动推广“电e金服” 助力企业提质发展
2023-03-22 22:0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2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王鑫洁杨思雯高仁齐)22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联合平潭经济发展局工信处和中国建设银行平潭支行开展“电e金服”产品推广,共邀请了11家中小型企业参加。

对接会上,国网平潭供电公司通过PPT宣讲、发放“电e金服”宣传手册等方式,对不同产品的特点、办理流程、常见的问题向企业进行深入解答。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推荐适合企业经营发展的“电e金服”产品,并积极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及申请遇到的问题,现场联合金融单位完善线下线上申请及审核流程,进一步提高推介成功率。

“通过推介会让我们进一步了解‘电e金服’产品,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同时,让企业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电e贷、电e盈等金融产品都很适合我们。”平潭凯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电e金服”是由国家电网公司与金融企业联合推出的电力金融产品,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无需抵押和担保,可线上办理、实时到账,具有方便快捷、产品丰富、选择性多、额度高,利率低等优势,可快速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短期融资需求。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结合社会责任月全面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强化“政银企”联动协作,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理念,深度融合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携手社会金融机构,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