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2023-03-22 10:42:2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6日至1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实验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对全区多家农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监督抽查,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和供应充足。

检查组先后前往福建兴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阳光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查验农资产品的进、销、存各环节,重点检查企业经营的兽药产品是否正规、销售是否依法登记以及兽药使用过程是否存在违规行为。行动中,各部门还对实验区部分农药、肥料、农机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监督检查。

“现场检查结果来看,受检企业都做到合法经营兽药、饲料产品,没有出现违法违规行为。现在是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我们还对农药、肥料、农机市场进行监督抽查,确保实验区农资市场整体平稳运行。”实验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动检科副科长徐凌完说。(融媒体记者 林伊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