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平潭:石榴树下的特殊党课
2022-11-21 14: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2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程枝文 通讯员 丁云 江信恒) “没想到我能成功脱贫,住上自己买的新房,这一切都是党的关怀,才有了如今的幸福生活。”“平潭两座大桥开通后,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近日,在平潭海坛街道宝湖社区老党员薛美华家楼下,30多名老党员们和台胞围成一圈,聚集在一颗高大的石榴树下,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党课现场,学习的声音持续飘荡,他们纷纷谈体会、说感悟。作为祖国大陆距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为了能让这里的台胞更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宝湖社区邀约了辖区内台籍社工李恩祈参与学习。对于李恩祈而言,大家围在一起上党课,是他从未有过的体验。“目睹平潭的飞速改变,结合听老一辈的分享,让我对大陆和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理解。”李恩祈说。

整个学习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读报告感党恩,笑声振振,掌声连绵。“石榴树下的交流效果很好,如果在社区会议室可能会拘谨。”宝湖社区党委书记杨秀凤说,为让更多人更好地学习,他们将和老党员们一起走访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家家户户。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