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温暖“疫”线!岚台企联捐赠30万元爱心物资
2022-11-07 15:53:3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程枝文  

1日晚,一批面包、牛奶等爱心物资陆续送到实验区各集中医学观察点,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补给。当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岚台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决定捐赠30万元爱心专款,保障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物资供应。

“晚上天挺冷的,但看到企联送来这么多物资,我们都觉得很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抗疫一定会成功的信心。”实验区某集中医学观察点点长林忠华说,所有专班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但大家没有一个喊苦喊累。相信在各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爱心人士共同努力下,这波疫情很快就会过去。

一箱箱物资是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了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实验区岚台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8年,集聚着一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岚商和台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他们慷慨解囊捐赠物资,用爱心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这次我们岚台企联决定捐赠30万元爱心物资专款,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增加。这次送出的是第一批物资。”实验区岚台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林镔说,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们日夜坚守,非常辛苦,大家都很敬佩。岚台企联只是在能力范围内贡献一点爱心,支持一线防疫工作。相信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很快就能战胜疫情。

(融媒体记者 李序拓 孙梦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