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国庆假期首日 平潭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2022-10-02 16:36:3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天是国庆假期首日,平潭阳光明媚,适宜出游。记者当天走访各景区了解到,景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了旅游保障工作力度,全力确保全区文旅市场安全、和谐、有序。

近年来,坛南湾成为越来越多游客来岚游玩的优先选择。假期首日,坛南湾景区大门前,车辆和游客络绎不绝。

当天,坛南湾游客接待中心的智慧大屏上实时更新着入园人数,不到9时30分,园区游客数量就已经达到3000多人。在此情况下,景区加派人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在各个澳口做好健康码检查和秩序引导工作,确保市民游客健康安全。

11时,在68小镇,游客正有序排队扫码入园,需要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入园游玩。据悉,假期期间,各景区均按照“预约、错峰、限流”的原则进行入园秩序管控,落实实名制入园的要求,游客数量达到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时,暂停接待游客进入景区。

“我们会严格按照最大承载量的75%进行接待游客,也就是说68小镇一天接待游客数量会控制在16500人以内。”平潭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景区部经理吴晓颖说。(记者 林彤欣 林映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