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2022印第安中国车主大会(平潭站)今日启幕
2022-09-21 16:01:1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022印第安中国车主大会(平潭站)今日启幕

当重型机车集结飞驰的“速度与激情”遇上美景环伺、一半青山一半海湾的国际旅游岛,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昨日,231辆时尚与动感兼备的“硬核”机车从福州出发,沿着山海向岚岛奔驰而来。这些机车将在21日至22日,参加在平潭举办的2022印第安中国车主大会,开启海岛“骑迹之旅”。

昨日11时,伴随着由远及近的轰鸣声,来自全国各地印第安中国车主分会的两百余名骑士,驾驶着不同款的印第安坐骑,在交警的引导下,浩浩荡荡驶进二线卡口。车主们一边骑行一边欣赏沿途风光。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福建、广东、辽宁、山东、北京、上海等15个省市区的印第安车主自驾打卡。

郭然是印第安北京分会的车主,他表示从北京自驾过来,沿途的风景特别棒,是一次很好的骑行体验。

此次活动是印第安中国车主大会第一次走进福建,并在平潭举行。活动期间,实验区将通过重型机车的时尚元素与文旅宣传推介进行深度融合,安排多条特色旅游线路供车友们自由骑行,还将举办沙滩派对等活动,让机车的轰鸣为海岛带来新的活力,进一步展示平潭国际旅游岛丰富的旅游资源。

印第安福建投资人、活动协作方负责人陈联亮表示,选择在平潭举办这次活动,正是看中平潭优越的自然条件以及旅游环境。“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摩托车进岛,这对我们全中国的摩托车界来说应该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通过机车文化给平潭国际旅游岛带来更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