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潮流表演舞动平潭68海里景区
2022-08-07 14:10:00 林伊铭 林君斌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6日,“我的青春·毕业季”音乐会系列快闪活动在68海里景区上演,活动招募青年团队在景区开展音乐、街舞表演,让前来观光的游客感受潮流音乐、舞蹈带来的魅力。

在景区观光车站广场前,结合国风潮流元素的《大中国》表演登场,青年街舞表演团队用齐舞、双人舞、个人秀的形式,表演了hip-hop、breaking、爵士舞等多个舞种,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街舞表演很酷很有感染力,动感的街舞结合景区的美景,这样的形式很有创意。”福州游客施子晗说。

“我们从平潭美丽的滨海风光中获取灵感,并花一个月的时间编排了名为《在海边吹吹风》的舞蹈,希望给游客留下难忘的记忆。”街舞表演者翁子涵说。

据悉,“我的青春·毕业季”音乐会是平潭首届海岛生活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快闪活动与游客进行演艺互动,丰富景区旅游业态,提升景区人气。“暑假是学生游、亲子游的高峰期,景区通过社会招募的方式举办了两场快闪活动,让景区焕发青春活力。”68海里景区经营拓展部工作人员林芃说,接下来,“我的青春·毕业季”音乐会系列快闪活动将在坛南湾、龙王头、仙人井景区陆续上演,为景区营造浓厚的音乐艺术氛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