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向平潭发来感谢信
2022-08-06 11:35:00 杨咏林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向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发来感谢信,对今年平潭空军招飞工作再创佳绩,连续第三年向空军输送飞行学员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实验区开放开发取得的成效。

感谢信指出,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重视,以及全区教育、公安系统的大力支持下,平潭在生源基数较少的情况下,连续三年均输送1名飞行学员,出飞率位居福建省前列。

据悉,实验区这三年被录取的飞行学员,均来自平潭一中。空军飞行学员招生数量少,综合素质要求高,进入这一优秀行列,是国家和军队对实验区优秀学子综合素质的高度认可。

感谢信还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在高质量建设新平潭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更大步伐。与此同时,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响应强军兴军伟大号召,站在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对空军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招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实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实验区将一如既往支持空军飞行学员招收选拔工作,继续为空军输送热爱祖国、矢志飞行、素质全面、基础厚实的飞行后备人才,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平潭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