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再次出圈!《中国国家地理》力荐东海仙境景区
2022-08-03 16:15:56 黄莺莺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在福建平潭王爷山南麓,有一片嶙峋峥嵘的海岸海蚀地貌,名为‘东海仙境’……”近日,《中国国家地理》在其官方微信、微博同步发布了平潭东海仙境航拍宣传视频,视频里的东海仙境搭配曲调悠扬的背景音乐,尽显其神秘幽静之感。

视频一经发布便吸引众多网友点赞评论,来自广东的网友@够运在评论区向广大网友介绍东海仙境:“东海仙境海蚀景观中最负盛名的就是‘仙人井’,井为天然海蚀洞,井底侧有两个洞口通往大海,涨潮时海浪汹涌撞入,井底白浪翻腾,声若洪钟,蔚为壮观。”

视频不仅吸引众多网友围观,也吸引不少微博大V的关注,其中拥有35万粉丝的知名博主“潍坊市潍坊事”向山东网友推荐平潭多个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游客进一步了解平潭景区特色风貌,平潭综合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借由此次契机,邀请抖音达人共同推广仙人井景区。抖音达人不仅可以免费游玩景区(抖音粉丝超过2万人),还能通过抖音推广获取相应收益。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6月底,活动对象抖音团购达人。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