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平潭防疫一线人员
2022-04-07 16:18:11 何燕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十分感谢你们的付出和努力……”6日上午,在平潭海峡大桥和平潭海峡公铁大桥二线卡口,米兰米苏蛋糕品牌创始人陈兰芳带着员工们连夜制作的300箱蛋糕,特意从福清赶来平潭,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自己的感谢和慰问。

“防疫工作十分辛苦,我们也是践行社会责任,给他们提供一些物资上的援助。”陈兰芳说,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平潭海峡大桥和平潭海峡公铁大桥二线卡口是实验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防疫工作者们看来,这些物资不仅是对他们的物资供给,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群体的温暖与支持“。我们非常感谢企业的用心,让我们更有信心守好‘第一线’工作。”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综合室副主任吕忠骏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