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植树添绿,服务“双碳”新目标
2022-03-15 22: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曾若冰)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组织“光明号角”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及2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平潭山边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为生态环境增添“绿意”。

挖坑、填土、植苗……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作配合,大家不停挥舞着铁锹和锄头,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200余棵树苗亭亭玉立、迎风摇曳。“推动岚岛绿色建设,能够激发大家爱护生态的环保意识,这与我们服务平潭电能替代、实现绿色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团委书记李宇航说。

当天,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带上爱心物资走进山边村慰问村中孤寡老人,深入村民家中发放用电宣传手册。同时,沿线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提升群众保护电力设备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以“社会责任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实践者,为平潭“绿岛花城”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