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香港平潭同乡会支援疫情防控
2022-03-09 20: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冯明敏)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了解到,连日来,香港平潭同乡会共向在港平潭乡亲捐献650份抗疫盒,助力在港同胞抗击疫情。

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香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此,香港平潭同乡会成立抗疫工作小组,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组织专班了解在港乡亲身体状况和各类需求,及时捐赠抗疫物资。截至目前,共捐赠防疫口罩36100个、新冠快速检测剂3610盒、消毒喷雾器72支等防疫资源。

“抗疫工作小组启动后,我们收到了10个平潭乡亲家庭确诊的消息。随后,抗疫工作小组立即行动,紧盯乡亲们的切身需求,及时提供医疗信息、药物、生活用品,帮助大家渡过难关。”香港平潭同乡会会长高黎雄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