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全国两会电力保障工作
2022-03-03 22: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张志峰)“1号主变各设备测温情况正常……”2日,在平潭金井片区金井村,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正在对平潭110千伏北厝变电站开展特巡、红外测温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平潭电网安全稳定安全运行,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指挥和协调保供电各项工作。“我们明确保电目标、保电任务、保电时段和保电责任,进一步加强输、变、配电线路设备巡查消缺力度,对重点设备线路开展事前特巡特维,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该公司还强化电网调度,加强负荷预测分析,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视看护重要线路设备,充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抢修队伍全天候在岗待命,保障全国两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