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活力岛|平潭举办全民迎新健步走大会
2022-02-05 21: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孙梦玲)5日,平潭举办全民迎新健步走大会,吸引3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参赛队员在热身运动(通讯员 林君斌 摄)

参赛队员在起跑(通讯员 林君斌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贺新春 迎冬奥”为主题,旨在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倡“体育过年”新时尚,打造平潭68海里景区体育旅游目的地新名片。活动起点设在龙王头海渔广场,途经环岛东路辅路、客运码头、68小镇网红彩虹步道、猴研岛滨海度假区等,最终抵达68海里景区服务中心,全程8.8公里。

参赛队员展示完赛证书(通讯员 林君斌 摄)

抵达终点后,市民吴晓婷激动地拿着“完赛证书”与活动展板合影留念。“虽然天气寒冷,但沿途大海、岛屿、沙滩、奇岩怪石等风景相伴,一路诗情画意,特别适合拍照打卡!”她说。

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健步走(通讯员 林君斌 摄)

去年以来,实验区以建设“品牌赛事活力岛”为目标,依托丰富的海岛旅游资源,加快打造沙滩排球、风筝冲浪、最美乡村跑、定向越野等特色鲜明的体育品牌赛事,不断推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仅去年,累计接待旅游总人数684.19万人次,同比增长22.2%;实现旅游总收入61亿元,同比增长13.3%。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