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产经窗 | 平潭将举办隧道机械产业博览会
2022-02-04 23:1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平潭隧道机械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2月6日至8日,2022平潭隧道机械产业博览会暨隧道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平潭海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通讯员 林君斌 摄)

据了解,本届活动展示面积约1万平方米,将展示工程机械、路桥设备、隧道与地下工程设备、建筑机械、交通运输机械、路面机械等隧道工程设备,吸引了厦工、三三工业、锦鸡重工等知名品牌参展。此外,还将举办2022平潭产业招商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平潭素有“隧道之乡”的美誉。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展会,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隧道机械设备销售订货平台以及隧道产业发展交流平台,推动隧道行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助力隧道产业转型升级。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