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民生窗|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坚守一线,全力应对除夕用电高峰
2022-01-28 19: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28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召开春节保供电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电网保供电工作,确保春节用电无忧。


据了解,该公司自1月初起就着手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对实验区重要用电场所、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对负荷较重、涉及面广的公变台区进行逐台检查巡视,,做好突发故障应急预案,制定春节保供电措施方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该公司还成立春节供电安全保障应急指挥部,设电网调度、安全保障、现场应急抢修等8个小组,以“一馈线一方案”、“一小岛一方案”的模式,加强设备运行维护,抢修人员、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故障。

“针对春节期间居民用电负荷普遍上升的情况,我们要求各供电所及早行动,全公司327名员工坚守岗位,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积极应对除夕用电高峰,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