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公安:开展专项行动 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2021-08-28 15:5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8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王尚可)“景区一定要加强安保队伍巡逻,及时排查隐患,避免让小问题变成大麻烦。”近日,在北港文创村,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流水派出所民警正加紧检查景区内的安保设施,一旦发现防护措施不到位、保安巡查不到位、监控有盲区等问题,立即要求景区管理部门整改。

近来,实验区公安局全面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涉水危险区域等人员易聚集场所的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推进平潭旅游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伯塘边防派出所教导员李振发介绍说,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救援队伍等方面实验区公安局加紧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确保景区游客安全,并结合海上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市民游客的宣传。此外,还进一步加强对码头、沙滩等非景区区域的管控力度。

数据统计,自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潭公安机关累计投入警力400余人次,宣传、劝导、服务游客1300余人次,累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0余处,均当场予以指导整改。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