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金融港入驻企业突破400家 资产管理规模超2551亿元
2021-06-05 20:2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6月5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何燕)记者从平潭金融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自去年6月对外运营以来,截至6月1日,平潭金融港入港企业达420家,资产管理规模2551.09亿元。

据平潭金融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晓峰介绍,平潭金融港集金融业态、资本机构、产业孵化、高端人才等为一体,致力于建设致力于建设综合服务平台、产融对接平台、权益交易平台、两岸合作平台、创新试点平台、科技监督平台六大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登记、运营、政策、咨询、税务、审计、资产评估等专业服务,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实验区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林晓峰看来,平潭金融港入驻企业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突破400家,得益于公司主动开展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精准对接优质企业资源,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就在今年3月,公司领导班子前往上海拜访金融相关企业,宣传平潭金融政策,介绍金融港服务与未来布局。此次行程吸引了不少企业来岚考察并入驻,上海辰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平潭金融港服务专业,将企业落地工作以及后续的服务交给他们,我们很放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平潭金融港将逐步推进“一港多园”战略部署,构建区域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同创新发展格局,促进区域优势产业集群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