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签约多个“旅游+”项目 总金额达2.2亿元
2021-04-30 09:45: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为响应实验区2021年经济产业培育工程及“大招商”活动精神,同时依托第四届数字峰会召开契机,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集团、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龙王头举行旅游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旅游、文化、餐饮、智慧等多个领域,与麦当劳、福建闽江学院海洋研究院、厦门读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招商对象就龙王头麦当劳得来速金标旗舰店项目、68图书馆产学研合作项目、苏澳街文旅综合体项目、坛南湾田美澳艺术驿站和美食广场运营项目、龙王头街景移动餐车运营项目、龙王头中央厨房旗舰店等多个“旅游+”项目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2亿元。

签约仪式上,实验区旅游集团、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长春表示,平潭正日益成为海内外游客品质旅游之选、健康生活之选、诗意栖居之选。实验区旅游集团、平潭旅游股份作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主力军,将紧抓战略机遇,积极探索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产业发展新路,着力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此次集中签约意义重大,从我们引入麦当劳入驻龙王头开始,就标志着各景点的商业业态开始走品牌化路线,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良好开端,将对未来的景区业态形成良好的引流导向作用。”实验区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林郁川说。

(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