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一高技能人才享受2020年国务院特殊津贴
2021-02-05 15:2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来自平潭综合实验区城乡建设与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的郑祥增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名单。

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有关规定,对新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郑祥增工作照 采访对象提供

郑祥增出生于1965年,长期从事交通、公路工程事业,先后参与建设平潭通达行政村路网改造300多公里和陆岛交通码头项目头25座、投资额3.552亿,解决平潭人民交通出行难的问题。近几年,他还积极投身于平潭公铁海峡大桥建设中,去年12月,福平铁路正式通车。他还曾荣获省公路路政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年万里农村路网工程”先进技术管理人员、福建省优秀人才“百人计划,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证书等。

据悉,此次公布的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包括64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10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