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边检站举行现役士兵录用人民警察授衔仪式
2020-07-30 18:4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7月3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白志斌)29日,平潭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现役转改士兵录用人民警察授衔仪式。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15名转改招录民警共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宣誓铿锵有力,信念愈加坚定,表达了献身移民管理事业的决心。“戴上新警衔,肩上的责任就更大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转改民警代表黄炜说。

    据了解,2019年起这批民警先后接受了入警培训和岗位见习,参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等重大安保任务,经过了锻炼和洗礼。此次15名转改招录民警正式成为移民管理警察,将开启从警新征程。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