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举办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
2020-06-18 20:17:45 张哲昊 通讯员 周寒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6月18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周寒冰)18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举办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会,广泛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为平潭营造绿色安全的卫生环境和文明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做贡献。

当天,活动现场发出爱卫防疫倡议,与会人员在承诺墙上签名。活动还为共产党员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接下来,我们将广泛开展环境卫生、勤俭节约、文明餐桌、健康生活等志愿活动,把‘你用电,我用心’的志愿口号转化为推动文明创建的群众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林蔚贞说。

活动结束后,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便来到君山片区流水街开展志愿活动,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