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便民服务 > 正文
平潭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4-03-28 15:27:4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2日至6日期间,平潭公安交警将对清明期间集中祭扫区域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清明祭扫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为东海陵园周边道路、君山祭扫区域道路、白青公益性公墓区域道路。

“管制期间,市民到达现场后,可根据现场指示牌及工作人员提示,有序进入祭扫区域。”实验区公安局交警支队骑警大队副大队长林谋升说。

东海陵园周边道路

管制日期 4月2日至4月6日(每日4:30至15:00)

管制期间,松南村新楼路口(经松厝、南松、乌石路口)至谢厝路口路段、金田路(东起殡仪馆门口,西至东海陵园门口)路段,禁止除接驳公交车外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新湖路、翠园北路、山门路及周边东楼路、楼仔路会作为临时停车场,允许社会车辆临时停放。同时,现场也设置了公交车集中接驳点,方便群众往返东海陵园。

白青公益性公墓区域道路

管制日期 4月2日至4月6日(每日6:00至15:00)

管制期间,北部生态廊道路内实行单侧(靠山体一侧)停车和单向循环通行措施,社会车辆统一从青峰村路口、玉堂村后山路口驶入,而南岛路往公墓方向路口、廊道丰田村路口、廊道平原路口则为车辆出口,社会车辆需按沿线指示标识单向通行。

君山祭扫区域道路

管制日期 4月4日至5日(每日6:00至15:00)

管制期间,通往君山祭扫区域的道路,禁止除接驳公交车外其他社会车辆通行。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南楼天峰寺、南楼村村部、湖山村村部3个临时停车场后,前往南楼金峰寺和湖山村村部的公交接驳点乘坐公交车,往返君山祭扫区域。

(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