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开展两岸青年植树活动
2024-03-26 15:19:4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实验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联合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服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开展“两岸春融花开时,同心植榴润真情”两岸青年植树活动。

在天牛河公园,近20对来自两岸的青年,共同种植寓意美好的石榴树。来自台湾的刘永鑫与妻子杨沁在金井新城工作并定居生活。杨沁告诉记者,此次结伴参加活动很有意义,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纪念。

陈旭和施玉婷也坦言,一起参加种植婚姻林的活动很开心。“我是第一次植树,在纪念我们婚姻的同时,也能为节能减排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陈旭说。

“希望通过活动共同树立、增进生态环保的意识,也让今后茁壮成长的石榴树一起见证两岸青年的美好爱情。”实验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陈涵说。(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