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两岸青年期盼京台高铁架起两岸“连心桥”
2024-03-12 11:05:4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这幅贝雕作品是平潭,那幅贝雕作品是台湾,合在一起中间相连的这条线就是我们设想的京台高铁,希望我们以后能坐着高铁回台湾。”来自台湾的学员徐铭鸿热情地给现场人员介绍手上的贝雕作品。

在11日举行的两岸青年直播电商游学营毕业典礼上,学员们为平潭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贝雕作品《两岸一家亲》。这组贝雕作品展现了两岸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的美好愿景,也象征着两岸青年之间深厚的友谊与情感纽带。

游学营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平潭海峡民间艺术馆。学员们在这里感受到平潭贝雕艺术的独特魅力,便决定一起合作完成一组贝雕作品,并作为礼物送给平潭。“这份礼物不仅是对毕业典礼的点缀,更是对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成果的展示。它见证了我们在游学营期间的共同成长与收获,也是我们对两岸关系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徐铭鸿说。(廖慧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