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两岸青年直播电商游学营在岚开营
2024-02-28 11:12:2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日,两岸青年直播电商游学营暨2024年两岸青年文旅主播学员进阶班在平潭开营。来自两岸近70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为期15天的学习与实践。

据悉,游学营期间,学员们将接受系统的电商知识培训,涵盖直播技巧、产品推广、市场分析等方面。游学营还设置了实战演练环节,让学员们有机会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来自台湾的学员曾怡菁对此次游学营充满期待,她希望能与来自两岸的学员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

“作为平潭本土企业,我们很愿意将经验分享给台胞。”平潭简简单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博伟说,希望通过此次游学营,能够帮助想要投身直播电商行业的青年少走弯路,更快掌握核心技能。(融媒体见习记者 廖慧娟)27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