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两岸一家亲”年夜饭温暖开席
2024-02-09 10:48:1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月7日晚,位于平潭翠园南路的潭城好市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作为“龙行大运走平潭”2024平潭新春山海游系列活动之一,“两岸一家亲”年夜饭活动正在举行。活动现场,约150名两岸同胞欢聚一堂,同享团圆饭,共迎新春佳节。

年夜饭活动在一场绚烂的烟花秀中拉开帷幕。台上乐队演出精彩不断,台下一盘盘热菜陆续上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伙举杯共饮,共享美味佳肴。

“我来平潭已经十年了,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让大家可以一起坐下来聊聊天、吃吃饭、增进感情。”来自福鼎的商户陈尔福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意更好。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邀请在岚台胞、乡贤代表、干部职工以及市民代表等相聚一堂,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潭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希望两岸同胞在欢乐的氛围里,和和美美,共聚一堂,共同展望美好明天。”活动负责人曾华杰说。(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文 林君斌/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