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便民服务 > 正文
本周平潭将迎降温大雾天气
2024-01-16 11:25:0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上周末的暖阳,让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难得的阳光。然而,本周平潭或将迎来气温下降和大雾天气,市民朋友们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记者从实验区气象局获悉,未来三天平潭以多云天气为主。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昨日至今日,平潭高温下降明显,但17日至19日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温度可达19摄氏度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伴随着气温的回升,平潭将迎来大雾天气。

“21日将有新一轮冷空气来袭,同时在冷空气间歇期,由于风力较小,18日至19日会有大雾天气,市民朋友出行时需注意安全。”实验区气象台预报员林哲说。

受冷空气影响,16日平潭东北阵风可达8至9级,海上养殖、滨海旅游和海上作业等需注意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

“农业生产方面,要注意加强田间的管理,提升农作物的抗寒、抗冻能力,特别要注意马铃薯的防寒防冻等。”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处负责人蔡宗信说。(融媒体记者 时嘉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