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4-01-10 15:39:2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8日下午,平潭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薛云官讲授党课。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赖军,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冯静参加党课。

薛云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分享了学习体会。

薛云官指出,要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发展。

薛云官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思想”中找立场、找方法、找答案,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精神状态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杰民主持党课。实验区领导文学林、陈毅坤、黄惠元、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潘新雅,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董宇、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桦,二级巡视员黄良希,实验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蒋政平,二级巡视员孙树群、叶苏凤参加党课。(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