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多措并举 助力两岸人才交流
2024-01-08 13:53:1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记者从平潭人才发展集团获悉,从去年11月至今,集团已累计接待4批次84名台湾青年来岚学习、交流,通过提供在岗实习、课程培训、考证培训及参访考察等多样化服务,为助力两岸人才交流和融合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交流活动在丰富多样的课程中展开,人才发展集团通过上岗实践,为台湾青年提供一对一的现场业务教学和指导。交流过程中,学员深入学习台胞在岚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及直播等多元化课程。来自台南的学员张先生表示,自己在学习、交流期间学到了诸多“干货”,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大帮助。这次交流活动,也让他对平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其间,平潭人才发展集团还带领学员探访平潭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68海里景区等地,助力两岸青年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平潭文化,深刻感受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增进两岸同胞文化认同。(融媒体记者 何燕 通讯员 冯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