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近200名宣传员培训掀“大学习”热潮
2023-12-21 15:29:11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全区宣传队伍理论水平和工作素养,12月14日至15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组织全区近200名宣讲员、新闻发言人及网评员参加培训。

“我们可以把宣讲讲解得通俗一点,有感情地把你想要说的、想要宣传的东西向大家表达出来,做到声情并茂。”在14日举行的2023年度全区理论宣讲员业务培训会上,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二级演员周琳作辅导讲座。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追随领袖足迹 学思践悟新思想”红色之旅宣讲员、“真宝贝”岚台融合宣讲队成员、片区基层理论宣讲员及各单位理论宣讲员,充分发挥基层宣讲员作用,先后前往实验区党工委党校、苏平片区管理局、实验区公安局、豪景社区等开展宣讲活动。

来自实验区文联的郑雅文是“真宝贝”岚台融合宣讲队成员,她先后参加艺术党课、微宣讲等活动。“我将把所学的知识用在实践中,为讲好平潭故事、传播好平潭声音贡献力量。”郑雅文在培训结束后表示收获满满。

(记者 林海艳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