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来平潭露营吧 在山海间寻找诗意
2023-08-16 11:24:2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年来,露营成为旅行度假的新“顶流”。在平潭,自带“清凉”的露营游也越来越受到游客青睐,既满足了游客追寻“诗与远方”的需求,也唱响平潭文旅新活力。

夏日岚岛,随着日落西山,阵阵清风褪去燥热带来丝丝温柔,目光所及,花草摇曳生姿。恰到好处的温度和美景仿佛都在告诉你,浪漫随处可见。在一望无际的草地、风景优美的海边支起帐篷餐桌,煮茶品茗,享受美食野趣,欣赏落日余晖,沉醉于大自然的神来之笔;夜幕降临,也可静卧星空夜话,感受海岛限定的露营惬意。

没有装备?也不用担心,如今在平潭,零装备也能享受“拎包入住”的露营体验。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或者阖家出动,在露营地里,你可以观看露天电影、欣赏乐队演出、体验篝火晚会等,在这一方天地里独享幽静的私密时光。

位于坛南湾的一处帐篷营地

回归自然,留恋美景的同时,美味也不可辜负。自带卡式炉和丰富食材是平潭露营地的标配,轻轻松松在野外来场丰盛大餐,精美下午茶、浪漫晚餐,在蓝天碧草中畅快饕餮,满足感爆棚。

就趁当下,在平潭体验一场治愈生活的露营之旅,不仅是找寻旅行魅力的好方式,也是追逐浪漫的开端。在有限的时间里感受无限的惊喜,平潭等你来畅玩。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