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蓝眼泪音乐节带火岚岛消费
2023-08-14 11:01:3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2日至13日,蓝眼泪音乐节在平潭国际旅游岛沙滩运动基地火热开唱。得益于此,实验区特别是龙王头周边的住宿、餐饮商户营业额迎来明显上涨。

据悉,蓝眼泪音乐节不仅邀请了GAI周延、Kc左元杰、早安等多组音乐人到场演出,还安排了蓝眼泪舞台秀助兴,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前来。“在这里吹着海风听着歌,感觉很不错。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音乐节,我还会再来。”来自福州的观众陈裕杭说。

截至13日18时,新浪微博关于蓝眼泪音乐节的话题阅读量超过632万。据平潭高铁中心站数据显示,11日至12日累计到站旅客超3.6万人次。在蓝眼泪音乐节的有力带动下,平潭多家住宿、餐饮商户表示客流量出现明显增长。当日,记者随机走访了龙王头周边数家酒店和餐饮服务单位,发现年轻客群占比明显增多。

平潭龙山胜途国际公寓酒店毗邻龙王头景区,酒店综合部负责人表示,受蓝眼泪音乐节影响,近日客流量增大,酒店处于满房状态。“我们酒店是单身公寓房型,比较受年轻人喜爱,这个周末入住的年轻游客比平常多了不少。”

海坛特色小吃与国韵天成酒楼因距离龙王头较近,前往用餐的游客也明显增多。“11日晚上客人开始多起来,周末生意也比平常好一些。”海坛特色小吃店长林霞说。“这个周末的客人比上周末多了三分之一左右。”国韵天成酒楼负责人杨小慧说。

(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陈文玲/文 林映树/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