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青春不定调!夏日限定主题活动在平潭精彩上演
2023-08-11 11:59:21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日,2023“海岛生活季”系列活动之“夏日限定主题·青春永不定调”活动在68海里景区举行,现场通过设置打卡点、互动装置以及开展主题活动等,展现夏季青春基调。

游客打卡拍照

在黑礁音乐馆内,多巴胺音弦、黑礁立体字、彩虹伞等装置,将空间装扮得五彩缤纷,营造出轻松活泼的氛围。室外,“万事不如杯在手 一年几见月当头”“几时归去做个闲人”等标语和打卡装置,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这个活动很适合年轻人和文艺青年。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比较大,来到这里可以给自己一个释放的机会,特别棒。”游客朱文艺说。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巴胺彩妆区”,开展68躺平T恤公益计划,游客除了可以在脸上涂抹颜料外,还可以在T恤上DIY涂鸦。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T恤上设计出各式的图案。“和孩子一起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还能遇到这样有意义的亲子活动,非常开心。希望我和孩子一起设计的T恤能给其他人带来阳光和活力。”来自武汉的游客陈婷说。

本次活动由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平潭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我们为你提供色彩,希望你能扮靓别人。”平潭旅游联合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周宇芳介绍,这些完成的T恤作品将由景区进行公益捐赠。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每个来到68海里景区的游客,可以释放五颜六色的自己,体验不一样的旅行。(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