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68海里景区几何营地完工 平潭再添一处打卡点
2023-07-17 12:34:5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几何营地一景

接下来,在平潭的大海边、草坪上,也能拍出摩洛哥风情大片。近日,位于68海里景区的几何营地完工,预计将于7月底对外开放。

几何营地位于68海里景区的限山岛,以摩洛哥艺术为基调,打造自然与艺术结合的休闲营地。在视野开阔的草坪上,造型各异的景观小品散落其间,黄、橘、白等缤纷多彩的色调,碰撞出摩洛哥艺术风情,游客在这里随手就可拍出质感大片。

除了景观小品外,这里还增加了帐篷吧台、钢构小品以及一座功能用房,草坪上铺设有9处方形木地块,可供游客在此搭帐篷。“届时营地会设置天幕等,并推出绵绵冰、果茶、冷泡茶等应季产品,游客可以在这里畅享夏日美好时光。”平潭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拓展部品牌经营组主管刘孙辉说。(记者 林彬彬/文 江信恒/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