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仙人井景区梳好“新妆”邀您来玩耍
2023-05-23 11:07:3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获悉,仙人井景区核心道路畅通优化工程已经完成,游客将在景区拥有更舒心的旅游体验。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仙人井景区,山上入园平台在经过提升改造后焕然一新,不少游客在新增的石椅上休憩。

据介绍,改造前,仙人井景区入口有一处广场,因其周围为绿化带,在旅游旺季的时候,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游客顺畅通行。对此,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制定改造提升方案,清除部分绿化带,拓宽游客上山道路,新增景区入口标识牌、耐候钢特色景墙、石笼景墙、长廊,并在景区内部道路沿线增设11个石笼坐凳。

仙人井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高钰强告诉记者,对仙人井景区入口处的广场进行提升改造,不仅可以承载更多的游客,还便于观光车接驳运营,另外新增景区入口凉亭、石笼景墙打卡点、休憩石椅等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仙人井景区多措并举,积极为游客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游玩环境,也受到游客好评。“景区的设施很齐全,也有多处地方可供歇脚,各项服务都很到位。”来自江西的游客詹先生说。(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