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开展两岸青年交流沙龙活动
2023-05-17 15:54:2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携手人行平潭支行、平潭农商行、实验区工商联以及在岚台湾青年代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两岸青年交流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青年代表围绕“我们在做什么”“我们想做什么”及“我们能做什么”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实验区税务局项目管家“蓝海先行青年突击队”青年代表向台湾青年推介“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工作的相关内容,就联合两岸青年壮大服务团队实力,共同开展重点项目服务提出了倡议,同时介绍了台胞台企税收优惠政策和税费驿站便民举措等相关内容。随后,台湾青年代表讲述在岚感悟,并分享了对两岸的人文氛围、就业形势、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看法。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两岸青年互相交流、互学互鉴的一个宝贵机会,增进了两岸的情感互通与交流,进一步凝聚了两岸青年的价值共识,激励青年为实验区发展注入青春力量。(融媒体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