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两岸行业专家共议技术 共享思考
2023-04-25 10:12:0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4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二届海峡救捞和水下工程融合发展技术交流暨分会换届大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平潭召开,两岸行业专家共议新时代海下打捞技术,共享水下工程技术的创新与思考。

会上,5名专家结合已完成的案例进行剖析分享,从打捞技术难点、技术突破,以及海峡两岸救助打捞的合作与展望先后展开阐述。台湾海难救助协会理事长丁汉利发表了题为《台湾站在新航运的T字路口》的主题演讲,从现状、机遇等方面,呼唤两岸更多企业共同努力拓宽新路。

国际海难事故特派代表黄振堂,现任上海通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在远洋船舶工作12年多。他先是分享了海峡两岸救助与打捞合作案例,最后提出建议,希望通过融合两岸救助打捞力量,保护好海峡两岸海洋资源,共同守护海上生命财产安全。(融媒体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